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召开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0日下午,三营镇召开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三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辉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共计110余人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白春龙同志就我镇上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专项治理工作,并对全体镇村干部廉洁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郭辉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村、各中心、办公室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纪律规矩防线,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查梳理,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建立相关制度,压实责任,确保监督执纪问责长效运行和扶贫领域风清气正;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镇纪委要从严追究,通过明察暗访,有重点、有目的进行监督检查,对于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格追究。 

    会议最后强调,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有的放矢,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形成监督合力,用好问责利器,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进专项治理,推动三营镇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