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彭堡镇召开环境整治 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6
来源:原州区彭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彭堡镇环境整治、河长制工作,不断夯实农村环境整治和河流综合治理工作,8月15日,彭堡镇党委书记马少龙、镇长王霆在曹洼村村委会主持召开环境整治及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彭堡镇全体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彭堡镇环境整治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但还存在一些需要长期整治的顽固问题,一是彭黑公路硝沟段生活垃圾;二是彭堡街道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三是福银高速彭堡境内白色污染。对此,镇党委和政府制定专项行动计划,由镇长王霆牵头,整合各村环卫工人、巡河员、4050人员,以行政村为单位,成立环境整治专项工作小组。每周对彭黑公路硝沟段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检查,并对不合格行政村考核、问责,形成环境整治长效治理机制。

  针对河流综合治理工作,总河长马少龙书记要求镇村两级河长要坚持常态化巡河,及时发现并制止非法采砂、河道内倾倒垃圾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