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机关党支部开展“逐字逐句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3
来源:原州区开城镇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引导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月9开城镇机关支部开展了逐字逐句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考结合的方式,使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一是逐字逐句学党章。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通过现场提问,互相交流讨论的方式,增强党员对党章条款的理解。

二是动漫视频看党章。组织党员观看宁夏党建网动漫视频《党章修正案的重点修改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动漫形式,使党员对十九大修改的党章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三是以考促学记党章。机关支部精心制作竞赛测试卷,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闭卷测试,以考促学,通过考试,加深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内容的记忆。

此次活动,使各位党员提升了尊崇党章、敬畏党章、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促进了党员积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