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川乡重拳出击依法取缔2处非法采砂点

时间:2018-11-26
来源:原州区河川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8月份以来,河川乡骆驼河村村民黄某、惠某无视政府法律法规,顶风在茹河流域黄河段私自偷挖乱采洗砂,污染水质,破坏国土资源,对河道生态安全构成威胁。河川乡多次下发停止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但黄某、惠某肆意妄为,偷挖河道,实施河道国土滥采违法行为。为坚决遏制严厉打击破坏河道国土资源违法行为,11月23日,河川乡联合区水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国土资源局、区安监局、河川派出所等部门对河道2处非法采砂点进行强制拆除。

本次联合执法出动执法车辆10辆,大型挖掘机、铲车2辆,执法人员80余人,拆除违法建筑、构筑物500多平方米,移除采洗砂设备12台,消除安全隐患5处,严厉打击了河道违法行为。

联合执法行动结束后,执法行动工作组向黄某、惠某下发了恢复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内清理相关拆除设备,恢复平整河道,对不按要求整改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立案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