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寨科乡扫黑除恶线上线下都“热闹”

时间:2019-01-10
来源:原州区寨科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寨科乡制作的一款网络小程序——《寨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掠影》,在寨科乡大大小小的微信群里转发,引起大家对寨科乡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热议。

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宣传氛围,使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做到扫黑除恶,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寨科乡采取在人员密集的街道、机关单位、学校、村委会等处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宣传标语牌、制作电子屏宣传标语等形式,在线下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640.jpg

      寨科乡综治办充分利用网络宣传传播速度快、宣传受众多的特点,利用易企秀H5制作了一款网络小程序——《寨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掠影》,线上线下共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4018.jpg

(寨科乡通讯员:周复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