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塬街道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9-01-11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细化措施、压实靠牢责任,促使党工委班子务实担当、主动作为,1月10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就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扫黑除恶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上,总结、汇报了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情况、点出存在问题、提出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班子成员逐一讨论补充。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党建问题短板,严治“灯下黑”现象,持续加强干部政治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大会学习强度,按规落实“三会一 课”“支部主题党日”“双评双定”等党建活动载体,长效巩固信教党员教育转化成果,常态抓实城市社区党建“四联四化”机制运行,创建“一社区一品牌”服务模式;二要聚焦意识定向标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认真贯彻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宣传媒介,高效发挥微博、微信线上作用,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管控网络舆情动态,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话语权;三要聚焦党风廉洁从政,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牵头制定分管领域“三个清单”,包抓问责所联社区、分管站所(中心),织密扎紧防滑防患防腐制度篱笆;四要聚焦扫黑除恶毒瘤,广覆盖、多倾角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多层次、分阶段扎实推进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整治,形成高压惩治黑恶势力、低俗恶习的联治联防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