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塬街道安排部署2019年禁毒工作

时间:2019-01-24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北塬街道召开2019年度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对2018年禁毒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要强化教育防范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青少年,娱乐场所、商业网点、人员密集地方的禁毒宣传教育,增强毒品防范意识。要强化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加大涉毒高危人群的摸排工作,落实网格长、网格员工作职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准。要开展好社区戒毒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康复人员的管控、帮扶帮教和尿检工作,使吸毒人员从心理和生理上脱毒,引导他们正视人生理想,融入社会大家庭。四要加强责任落实。戒毒康复中心要与各社区、居民小区、网吧、娱乐场所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禁毒工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发挥网格长、网格员、离退休党员、禁毒志愿者的作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微信群、电子屏、宣传展板等宣传禁毒知识,营造浓厚氛围。(北塬街道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