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

时间:2019-01-31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张易镇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月31日下午,在政府院内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镇领导班子,全体镇村干部、护林员,张易派出所、卫生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张易镇2019年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对张易镇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所有人员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重视到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人员到位。保持通讯畅通,统一行动,相关责任人要随时到位;三是责任到位。认清各自责任片区,明确防灭火工作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四是措施到位。配备齐全各类消防器材,严格火源管理,大力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火意识

会后,张易林业站就防灭火知识及消防器具的使用对护林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