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举办2019年干部专题学习班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2-12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1日上午,张易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干部专题学习班,邀请市委讲师团侯军副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全体镇、村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所有干部集中自学了会议印发的《张易镇2019年专题学习班资料汇编》;侯军副教授以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组织保障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小结会上,4名干部就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加强学习是讲政治的需要、强素质的需要、守底线的需要;二要善于谋划。充分发挥“村两委”、第一书记的作用,谋划好2019年各村工作;三要真抓实干。进一步树立信心,将工作抓实抓细。

下午,张易镇召开工作研讨会,班子成员张易镇2019年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深入研讨,全面做好2019年全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