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炭山乡全面开展“大棚房”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08
来源:原州区炭山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有关批示精神和国家、自治区、固原市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和区政府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炭山乡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炭山乡“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乡党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班子成员和相关站所(中心)负责人担任成员,全面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由乡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国土、安监、林业等站所(中心)和所属行政村协调配合,积极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对全乡“大棚房”疑似图斑进行全面摸排核查,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和数据实。对排查清理出的问题,细化落实措施,依法依规逐一整改,逐一销号,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既是一项重大的工作任务,也是检验是否对党忠诚,是否对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到位的政治任务。炭山乡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属地管理,坚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炭山乡通讯员  丁志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