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金融知识走进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时间:2019-03-19
来源:原州区中河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5日下午,固原市金融局、原州区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固原市中心支行相关同志走进中河乡丰堡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宣讲金融扶贫相关知识,到场听讲群众达200余人。

此次宣讲紧密联系脱贫攻坚实际,以提高农民群众金融扶贫知识为根本,增强农民群众的感恩意识、诚信意识、发展意识、风险意识,培养其“学金融、用金融、守法律、防风险、保权益、促发展”的能力,发挥金融扶贫在扶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

宣讲人员用干练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给到场的群众讲解金融知识、扶贫贷款政策、农作物保险、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抵制校园借贷、辨别假币等知识,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老百姓们愿意听、听得懂,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发挥了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的积极作用。

(中河乡通讯员:魏丁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