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组织人员赴泾源、隆德两县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4-09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3日,三营镇扶贫分管领导带领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华坪梁村驻村工作队赴泾源县六盘山镇、隆德县城关镇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学习组一行首先来到泾源县六盘山镇和周沟村详细查看了镇村两级脱贫攻坚资料,并围绕脱贫攻坚存在的特殊户安全住房如何保障、长期外出人员如何摸底等突出问题与观摩的镇村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学习组还来到建档立卡户赵兵家,详细了解到户项目实施、扶贫政策落实、扶贫手册规范填写等内容。

随后,学习组一行来到隆德县城关镇详细查看镇级脱贫攻坚资料,与扶贫办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了“4个10户”“十项清零”工作的经验做法,在城关镇三合村详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责任人作用发挥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查看户资料,政策落实,扶贫资料填写等情况。

通过观摩学习,学习组一行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泾源县六盘山镇、隆德县城关镇先进工作经验,详细梳理三营镇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不足、短板、弱项,建立逐项销号工作台账,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政策、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三营镇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