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塬街道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5-18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全区组织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精神,切实抓好社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向延伸,组织社区党组织开出高质量、有亮点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生活会,5月16日下午,北塬街道党工委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党务工作者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做好当前及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4个方面做了详尽周密、契合社情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扛牢责、改到位、广覆盖、建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各社区和机关支部要通过党员大会、居民议事会、代表会等方式,并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扩大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和政策宣传覆盖面,主动坚决担负起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与担当。二要坚守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强基固本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找准目标、严字当头、实字为基,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到时间上有保证、内容充实有料、程序规范合理、记录齐全留痕,不能走过场,要扎扎实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生活会。三要落实联审制度,织牢横向联动协同突破网。要采取过“筛子”方式,做实做细“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坚决打击干扰破坏选举、居务行为的黑恶势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腐植的土壤。四要深层发动群众,营造人人参与众志成城扫黑氛围。要广泛借力宣传彩页、应知应会手册、张贴标语、公开信和设置信件箱等途径,多渠道搜集线索,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北塬街道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