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厅镇民兵应急排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9-06-11
来源:原州区官厅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发动群众,助推形成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局面,6月9日,官厅镇组织民兵50余人,发动镇、村干部群众200余人在高红村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参与此次环境整治的干部群众共分为五个组划区域开展工作,各小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由各班长安排指挥,清运所负责片区房前屋后、道路沿线的垃圾杂草,带动村民整理门前杂物,并向村民宣传环境整治相关知识,引导村民树立环保意识。

在此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官厅镇专武干部、基干民兵积极投入到农村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支援农村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及乡村振兴工作,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表示,在民兵应急排的带动下,以后会做到垃圾及时清理、保持庭院干净整洁、杜绝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共同创建美丽新农村。

(官厅镇通讯员: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