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头营镇召开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4
来源:原州区头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2日,头营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就上一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从生活垃圾、村内沟渠、农业生废弃物、危房危窑、残垣断壁等八个方面对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要用“刮骨疗毒”的决心,每天出动50余人次对辖区房前屋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对清理效果进行督查,确保环境发生“质”的转变。

会议要求,各村要深刻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即日起动员全村群众参与整治工作,利用10天时间对辖区环境进行彻底清扫,镇党委于6月21日组织各村干部对24个行政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评比,直击现场,不遮不掩。

会议要求,环境整治工作需要用真心、真用心,抓住有利黄金期,狠抓工作落实;其次要使长劲、长使劲,将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抓,让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头营镇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