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路定点帮扶原州区张易镇盐泥村挖掘机驾驶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时间:2019-06-29
来源:原州区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助力原州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能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中国铁路总公司出资10万元,对张易镇盐泥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技能培训。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和推动下,6月28日,由原州区人社局、张易镇人民政府主办,宁夏福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张易镇盐泥村挖掘机驾驶员职业技能培训如期开班。

     本期培训班学员50人,为期20天,其中理论教学6天,实际操作14天。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和专项能力考核,取得证书的可以领取20-40元/天的生活费补助,并优先推荐到铁路公司就业。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铁路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原州区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班结束后铁路公司将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仔细看、动手练,力求掌握一门新技术、走上一条致富路;对学校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学员学习纪律也作出了明确要求。并鼓励学员要积极参加培训,学好吃透教学内容,苦练本领,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