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关街道工农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抢先行 绿色风尚我引领”活动

时间:2019-07-24
来源:原州区南关街道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旧衣服属于---其他垃圾,过期药品属于---有害垃圾,什么垃圾是可回收垃圾---饮料牛奶及纸包装盒等。原州小区内的活动场地上人声鼎沸,到处都是欢快的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的群众和孩子们,他们个个争先恐后,不甘落后。

640.jpg

        跟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走去,这是南关街道工农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抢先行,  绿色风尚我引领”宣传活动现场,今天参加活动的有辖区的群众、中小学生及家长200余人。
        活动邀请爱卫办负责人为现场的居民和孩子们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对垃圾进行正确分类和投放。活动现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抢先问答,并为答对的居民和孩子们赠送了卫生用品和垃圾分类宣传彩页。
      随后,为孩子们颁发了新颖而又特殊的“聘书”---“环保小卫士义务宣传员”,被聘任的孩子们都是辖区内各网格中的中小学生,鼓励他们爱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并有效地监督广大居民做一名“垃圾分类抢先行, 绿色风尚我引领”的先行者。
      被聘任的“环保小卫士义务宣传员”代表马宇菲同学做表态发言,承诺一定不负众望,当好社区“环保小卫士义务宣传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垃圾投放分类的好行为、好习惯,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垃圾分类的宣传者。


(工农巷社区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