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中河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14
来源:原州区中河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4日上午,中河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全体乡干部、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河乡关于进一步落实十项重点工作攻坚任务分工的通知》,并就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整顿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强化“规矩”意识,愿作为、善作为、真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各行政村要对照任务分工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认真真落实10项重点工作,乡督查组将不定期对各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