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温暖贫困学子

时间:2019-08-15
来源:原州区中河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4日,中河乡红崖村开展2019年“捐资助学”活动,中河乡党委和政府、中河中小学负责人、红崖村“两委”成员、捐资企业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家长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红崖村党支部书记向关心重视红崖村青少年成长的爱心企业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今年金榜题名的红崖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将来回报社会。

“感谢爱心企业的捐助,我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继续刻苦努力,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受助学生代表王小燕说道。

     捐资企业代表黄小军向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受助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本村走出来的企业,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帮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参与本次“捐资助学”活动的企业有:宁夏浩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宁夏鑫磊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泰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固原祥和食品有限公司,共资助李娟、王小燕等12名学生每人1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