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铎堡镇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8-28
来源:原州区黄铎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8月27日下午,黄铎堡镇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镇党委书记马文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共1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原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原州区脱贫人员回头看的通知》,副镇长张兴龙对《贫困户信息表》及《贫困帮扶措施采集表》如何填写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各村要做好逐户全面摸排工作,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将问题逐条逐项摸排清楚,政策内容、验收标准要做到思路清晰,百姓心中清楚。

镇党委书记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要高度重视,对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确保全面工作有序稳步开展。二是镇村干部要靠实责任,实事求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敢于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改。三是要有以绣花功夫干扶贫的意识、统筹意识以及协作意识。各村支部书记要做好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将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对标“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确保“三率一度”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