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28
来源:原州区三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7日下午,三营镇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帮扶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

会上,详细部署了国务院扶贫办督查扶贫工作相关事宜,并围绕扶贫手册填写、户级扶贫资料整理、边缘户排查、“十三五”移民搬迁和就近安置旧院落拆除、产业到户项目验收等16项常规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镇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排查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实现程度、产业就业与内生动力、移民后续扶持以及脱贫不实等方面对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扶贫数据质量,对照全国扶贫开发系统信息调整和核对开展了信息核对业务知识培训,要求各村、各帮扶责任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脱贫人口“回头看”及扶贫系统信息核对、调整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务必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排除万难、真抓实干,坚决克服自满心态、疲软状态、侥幸心理,全面发起决胜脱贫摘帽最后冲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决兑现脱贫摘帽政治承诺。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务必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收入”“三率一度”等标准要求,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面彻底整改存在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务院扶贫办督查及各级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