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厅镇深入开展脱贫退出自查自评工作

时间:2019-10-10
来源:原州区官厅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官厅镇召开脱贫退出自查自评部署会,安排部署自查自评工作,镇、村干部、抽调人员、驻村工作队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将所有工作队员分为三大组,二十四小组,各小组由第一书记带队,逐户摸排各户收入及“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各项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群众是否认可,对发现的问题要帮助解决,并及时反馈归类汇总,扎实做好自查工作。

会议强调,自查自评工作既要求速度又要讲质量,各工作组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脱贫退出自查自评工作,将各村各户情况实事求是的记录在案。

会后,各自查自评工作组克服天气因素,第一时间进村入户,到东峡村、乔洼村、沙窝村等15个村开展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收入”情况一户一户开展全面摸排,并梳理摸排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能帮助解决的就地解决,不能解决的以工作组为单位整理汇总上报镇扶贫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