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塬街道积极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9-12-23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实施,近日,原州区北塬街道党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小结暨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区委第25次常委扩大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在自治区十二届八次全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责任心,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会掌握。

会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结合社情民意、履职绩效就2019年承担的各项业务作了简要总结,重点对2020年创建“一社区一特色”“一站所一抓手”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逐一点评梳理,并确定着力打造文化巷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儿童之家”、梅园小区居民自治示范点,火车站居民健康体检服务站,东关北路“党建示范点”,和平门便民读书角、垃圾分类管理试点,郭庄和文化巷民族团结示范社区等服务品牌。随后,分管领导就党建宣传、信访维稳、统战宗教、“两保”收缴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