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雁街道办事处节前安全培训保平安

时间:2020-01-08
来源:原州区古雁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社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1月6日,原州区古雁街道办事处邀请固原市原州区消防大队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油、气、电)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进行讲解,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介绍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面对火灾的经验和方法。教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并强调家庭、车辆、公共场所单位是火灾多发地,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火灾防范自救技能。此外,培训还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一些自救的方法,也为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服务好群众上了生动的一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