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01-19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9日下午,张易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71人,实到代表65人,符合法定程序。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部分村干部列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镇长魏钊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苏克仁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了郭雪琴同志关于张易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的审查报告。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回顾了2019年张易镇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走出一条“新路子”;四是坚决守好三条“生命线”;五是持续改进作风抓落实;六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