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军民一家亲 互动见温情

时间:2020-07-28
来源:南关街道军民路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加深社区与军人情谊、增进军民鱼水之情。7月27日,原州区南关街道军民路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退伍军人、居民、青少年、志愿者走进武警某部开展“妈妈的牵挂、少年的梦想、爱润军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的“妈妈”们提前为官兵精心制作了100余双鞋垫,绣出自己的爱和牵挂。年轻的战士们接过“妈妈”手中的鞋垫倍感亲切,对他们来说既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向战士们捐赠了慰问品,炎炎夏日给战士们带去了清凉,带去了关爱。

随后,大家体验了军旅生活,学习了叠“豆腐块”被子,观看了武警战士队列训练,擒敌拳、单双杠演练,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素质,营造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

在群艺管乐队《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的伴奏中,军民共同点燃了蜡烛、分享了蛋糕,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最后,群艺管乐队的队员和青少年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送去《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曲目,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天下的子弟兵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官兵们带去了关爱,送上了慰问与祝福,弘扬了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将这种大爱浸润到每个军民的心中,在辖区居民中掀起了一股爱军优属之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