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在原州 | 南关街道政府巷社区开展“和妈妈共读一本书、共涂一幅画”亲子活动

时间:2020-08-06
来源:原州区政府巷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4日,原州区南关街道政府巷社区开展“我和妈妈共读一本书、共涂一幅画”亲子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声情并茂地朗读《西游记》选段中拉开帷幕,台下的小朋友们个个竖起小耳朵认真聆听,时时传出热烈掌声。随后,孩子和家长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拿起画笔,在空白的扇子上创作自己的作品。大家一边画,一边交流心得,互相“传授技巧”,一把把扇子瞬间变得缤纷多彩、妙趣横生。
“社区旨在倡导孩子远离手机、远离电脑游戏,养成快乐阅读的习惯,也希望家长在闲暇时间能陪同孩子一起读书看报,共享亲子时光。社区主任张颖颖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读书兴趣,营造了良好的暑期学习氛围,实现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与学习、阅读与生活、阅读与成长的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