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禁毒同行 你我同心

时间:2020-09-04
来源:北塬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拒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拒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加大餐饮企业员工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9月2日,北塬街道戒毒康复中心走进固原福苑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饭店管理人员、厨师、服务员300余人奉上了一份丰盛的“禁毒大餐”。

活动中,禁毒专干通过PPT课件,详细为员工讲解了毒品的概念、危害、成瘾原理及最新型的毒品种类,结合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加深了员工对毒品的认识。随后,观看了禁毒微电影《我想有个完整的家》,参观毒品仿真模具,让大家更切实地了解到毒品危害、辨别毒品种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多地学习禁毒知识,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告诫家人和朋友远离毒品,拒毒品于千里之外。

此次宣传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明显,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激发了大家主动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为推动辖区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