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举办“树牢宗旨意识,创建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9-11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开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村镇创建成果,争取早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9月10日晚,张易镇举办了“树牢宗旨意识,创建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主题演讲比赛暨开展9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由镇党委部分班子成员、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共9人组成,比赛采取10分制量分规则,共有10个参赛组。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党政综合办公室、河长制办公室荣获一等奖,镇党委书记、政府镇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镇党委书记田玉铭同志对本次所有参赛节目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认为这次活动筹划到位、组织有力、准备充分、演诵精彩。结合这次主题,他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心底无私,为民奉献;二是以苦为乐,干的踏实;三是以心换心,天地有爱。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奋斗精神,充分调动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展现了文明和谐、团结协作、高效廉洁、服务优良的机关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