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雁街道积极开展氛围营造,提升群众参与度

时间:2020-09-17
来源:原州区古雁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着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近日,原州区古雁街道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营造工作以来,各社区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横幅、海报、音响制品等,在辖区主要干道、社区宣传栏、文化墙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自觉遵守《固原市民文明公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只有提升群众的广泛参与,同心勠力、携手同创、 文明同行,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大力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着力提升民生保障工作,积极营造文化氛围、引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 ,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印入脑海,牢固树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