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中河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10
来源:原州区中河乡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推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原州区中河乡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开展一次登山竞赛活动

9月27日上午,秋日阳光和煦,机关干部、村干部离开日常紧张的办公环境,前往如画般美的古雁岭,向山顶进发。登山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此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同时,大家也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彼此增进了了解,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友谊。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机关干部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机关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争当先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展一场诗歌朗诵活动

9月29日下午,以“庆国庆、忆初心、感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在中河乡拉开序幕,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来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展现全乡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河村主任杨文文和民生干事杨华霞朗诵的《我的祖国》,情深高亢、宛转悠扬,引起会场阵阵掌声。

乡社区禁毒康复中心主任杨再旭朗诵的《涅槃》,昂扬而深情,感染力极强,咏诵了祖国从百年前动荡破碎,蜕变成如今的繁华昌盛!本次诗文朗诵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5日至30日,全乡11个村党支部均开展了“喜迎国庆,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交纳了党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陈润儿书记在宁夏党委领导干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观看了电教片《决战脱贫 在今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