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雁街道景园社区:温馨康乃馨,爱心献母亲

时间:2021-05-10
来源:原州区古雁景园社区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7日,古雁街道景园社区开展了“温情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亲手制作感恩卡片并写下想对母亲说出的心里话,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母亲,感恩无私母爱,弘扬孝道美德。随后,为了感受百年党建对人们带来的美好生活,母亲和孩子们共读红色经典,主动了解党史,使“红色”优良家风家教的理念在母亲节中也得以传承。最后,孩子们为母亲献上了一束束温情而美丽的康乃馨,向给予自己生命和灵魂伟大母亲致以最深的爱意和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母亲节氛围,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并把这种爱加以延伸,感恩他人、感恩社会,让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扎根于他们的心灵深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家庭和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