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关街道邀请人大代表对各社区上半年工作进行观摩调研

时间:2021-07-26
来源:南关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7月22日,南关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并邀请人大代表对各社区上半年工作进行观摩调研,增强各社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街道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调研通过现场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模式、工作亮点。其中宋家巷社区的“1222”管理服务模式、峡口社区的“家风银行”、西湖路社区“一户一档一网一会”模式、军民路“分色管理法”、南寺巷社区“四抓四促”、寇乔路社区“暖心寇乔”品牌、羊坊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工农巷社区“送学上门”等亮点模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调研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各个社区工作开展积极,各有特色,建议以后能够多安排开展类似调研活动,加强各个社区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借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对各社区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社区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联合党委作用,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与服务水平,打造社区品牌特色,切实解决民生实事,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