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川乡联合交警四大队开展交通综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1-09-2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公路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本区域交通运输形势稳定,近期,河川乡政府联合交警四大队及河川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执法行动。

本次执法行动严守安全发展底线,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河川乡街道、农贸市场、主要道路重点查处运营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超员、无牌无证、低速汽车和农用车等货运车辆非法载人等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严重违法行为。行动中,工作人员本着教育为先理念,对接受检查的司机发放交通宣传手册,详细为其讲解农村交通安全、酒驾的危害、四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从思想上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执法车辆6余台。在检查中我们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帮助他们认清自身社会责任,并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从而改善交通环境,确保本区域交通运输安全,切实保障本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从源头上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本次联合执法行动负责人说。(记者:王亮  杨文迪 刘艺晶 韩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