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考察团赴天元锰业对接劳务输出

时间:2017-10-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2日,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11个乡镇、3个街道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中卫市中宁县考察宁夏天元锰业集团,对接劳务输出工作。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是一家跨国际、多领域、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电解金属锰业生产企业,也是国家重点行业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天元锰业”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集团已建成以冶金、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建材、运输为一体的产业链,废水、废气、废渣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链,余热发电、供热的能源梯级利用链,成功收购了英国联合矿业公司,在澳洲和加纳有高品位的矿山。企业共有600个岗位,职工2万多人,全部缴纳五险一金,一般工种平均工资5000元左右。原州区考察团实地察看了解天元锰业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就业趋势后,与天元锰业集团达成初步协议,为我市争取到2000个就业岗位。(记者 杨霏)-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