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7年中南部地区秋冬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在原州区举行

时间:2017-10-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促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秋季覆膜与残膜回收、马铃薯收获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自治区农牧厅19日上午在原州区组织召开了我区中南部地区秋冬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

  自治区农牧厅组织的观摩人员在原州区政府区长房正纶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对原州区头营镇佳媛塑料加工厂和头营镇马庄村马铃薯基地进行了观摩。在头营镇佳媛塑料加工厂,王文宇厅长在认真听取原州区对春秋覆膜及残膜回收加工再利用工作介绍后,观看了残膜加工的全过程,对原州区残膜回收加工再利用的回收机制、补贴环节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春秋覆膜和残膜回收再利用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覆膜和残膜回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在头营镇马庄农机农艺融合马铃薯示范园区,王文宇厅长详细观看了各种农机具的演示,并详细询问各种机具的产地、性能和价格等,要求原州区要加大机械化程度,加大新机具的引进和使用,发挥现有机具在秋收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确保秋收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