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培训新型职业农民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

时间:2017-11-10
来源:固原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中心举办新型职业农民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草畜产业培训班,各乡镇草畜产业种养大户、合作社负责人等通过4天理论学习和6天外出观摩,学习传统文化与牛羊养殖、牧草加工等知识。

    2012年至2013年,原州区被确定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试点县,2014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在原州区实施。随着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力度的不断加大,参加培训学习的种植养殖户积极性很高,并将所学知识、技能很快运用到种植养殖实际操作中,带动原州区草畜产业发展。今年,原州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员除了在培训班上学习知识技能外,还能通过手机下载“云上智农”APP,随时随地学习全国各地的种植养殖技能。据了解,自10月20日至11月中旬,原州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中心举办6期培训班,培训学员635人。(记者 马丽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