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警方侦破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系列盗窃案件

时间:2017-11-28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远赴内蒙巴彦淖尔,在当地警方的紧密配合下,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罗某某、雍某、郑某某,缴获作案轿车2辆,赃物2万余元,成功侦破自治区公安厅挂牌分局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破获盗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以及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

  7月以来,针对辖区盗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以及入室盗窃案件,刑侦大队二中队全体侦查员通过大量的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明某某。10月17日,侦查员在市人民医院抓获嫌疑人明某某,经审讯嫌疑人交待其所销出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全部从一外号叫“烂罗”的男子处购买,通过对该男子调查发现,“烂罗”名叫罗某某,与其联系密切人员有雍某、郑某。由于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受过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反侦察意识极强,居无定所,多次更换通讯方式,给侦查破案工作增加很大难度。

  11月9日,原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内蒙巴彦淖尔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某、雍某、郑某某,在其入住的宾馆以及作案用的车辆上查获盗窃来的金银首饰、香烟等以及技术开锁的作案工具及赃物2万余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流窜内蒙巴彦淖尔、甘肃庆阳以及固原市彭阳县、隆德县、原州区,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白天技术开锁入室盗窃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通讯员 海万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