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劳动竞赛活动进入检查评比阶段

时间:2018-01-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4日,原州区总工会联合原州区综合执法局,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先后来到政府路、北京路、固原汽车站、垃圾填埋场、人民广场等地,对我市“以克论净·深度保洁”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劳动成果进行检查评比。

  据了解,原州区“以克论净·深度保洁”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于2017年10月26日启动。活动将评选出十佳环卫人、十佳城管人、优秀班组、“门前三包”示范户和洁净小区,并通过专业测评、社会监督测评和媒体监督测评等方式于今年2月10日至15日期间公布结果,进行总结表彰。

  检查组一行对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劳动成果给予肯定,希望能持续开展好此项工作。截至目前,竞赛活动提升了主次干道、城市出入口等处环境卫生水平,治理了背街小巷、老旧楼院、农贸市场等处环境卫生,提高了市政设施、绿地景观等建设管理水平,整治各类不文明行为,提高广大市民文明素质,为创建优美、整洁、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营造出劳动光荣的新风尚和良好氛围。-固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