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153个行政村“讲习所”全覆盖

时间:2018-04-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农民培训教育工作,原州区依托各行政村党员活动室、村级综合文化活动服务中心、闲置校舍等活动场所,实现153个行政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全覆盖,并陆续开讲。 

   “讲习所”按照“八有”标准规范建设,即有场地、有机构、有师资、有标识、有制度、有设备、有资料、有管理员。通过创办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出干部群众创业干事新激情,“习”出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新作为,把“讲习所”建成凝心聚力大阵地、脱贫富民大讲堂、稳步小康大本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