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开通人饮工程热线电话

时间:2018-08-28
来源:原州区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原州区大力实施农村解困工程、自来水入户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连通工程、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等工程项目,合理利用地表水、扬黄水及地下水,有效解决了农村人畜安全饮水问题。截至目前,已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67处,基本实现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全覆盖。 

  为了打通农村安全饮水“最后一公里”,更好为群众提供供水服务,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供水问题,近日,原州区开通了农村人饮工程便民服务热线(0954-2020852),对群众反映的供水问题,第一时间联系所在辖区管护责任人,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处理解决。同时,热线开通后,可充分发挥群众力量,进一步加大对人饮工程基础设施的监管,遏制人为破坏人饮工程的违法行为,尽可能减少损失,形成人饮工程全民建设、全民管护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