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5家企业农特产品进入铁路销售

时间:2018-10-1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7日,是第5个全国扶贫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帮扶原州区农特产品进入铁路销售展销会在新时代广场举行,宏晨龙食品、碧峰源蜂蜜、正杞红枸杞、伊脉矿泉水等5家进入铁路网络销售的企业参加展销,集中宣传、展示我区优质农特产品。

  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原州区政府、工业和商务局、扶贫办、各参展企业负责人和铁路职工代表到场参加展销会。在活动现场,广大市民详细询问农产品特性,纷纷品尝购买。通过此次展销会,将扎实推进原州区农特产品进铁路销售工作,提高我区农特产品知名度,为我区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开启新的机遇,不断助力原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中国铁路总公司自帮扶原州区以来,充分发挥铁路运输的行业优势,把原州区特色农产品进入铁路销售作为脱贫攻坚的主要内容,不断探索完善“铁路运输+龙头企业+贫困户”帮扶机制。在2017年成功实现固原新月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进入铁路销售的基础上,2018年通过前期评审、推介、实地考察、签约等程序,最终新筛选增加固原宏晨龙豆制品、碧峰源蜂蜜、正杞红枸杞和伊脉山泉水等企业农产品进入铁路销售,并最终达成合作意向。目前,5家企业已和铁路总公司签订了销售协议,销售总额达到63.6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