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政府召开2018年第2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0-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3日上午,原州区政府召开2018年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盐池县脱贫退出现场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听取清水河综合治理、“河长制”落实情况及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传达学习全区经济运行推进会精神和马汉成同志调研原州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原州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情况汇报。听取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殷切期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各分管领导和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严格对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一一整改、一一销号。对于落实责任不力的,由纪检监察部门进一步深入调查,厘清责任,并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肃、精准、有效问责。要聚焦清水河水质改善目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河长制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清水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对经济运行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项目建设、及时兑付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强化大项目谋划和储备,加强与区市对接沟通,要争取项目做好明年项目前期工作。对整合资金支付工作要严格资金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加快项目建设,抓紧竣工验收;加快资金支付,坚决杜绝滞留;加强对接沟通,积极争取资金。

会议还研究了《原州区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原州区金融扶贫小贷贴息工作中贫困户信息比对依据等有关问题的请示》《原州区“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管理办法》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