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表彰暨2019年农业农村、工业商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5日,原州区召开2018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表彰暨2019年农业农村、工业商务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区2018年度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表彰奖励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今年工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以及农业农村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任务,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米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6.44亿元,同比增长8.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946.4元,增长1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6万元,同比增长8.9%。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严格按照区市党委及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积极争取创新试点。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主动对接,沟通交流,理顺上下关系,全面抓好我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正确价值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上行下效的正向效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履职尽责、共促发展。要突出重点,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问题导向,找问题本质,抓问题要害,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各领域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树立典型、创新亮点,共同努力,力促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