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民兵整顿点验大会

时间:2019-04-27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7日,原州区在人武部营区召开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世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文平主持会议。

640.jpg

会上,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组织民兵应急连、医疗救护连呼点,全体民兵庄严宣誓,民兵代表作了发言,最后,全体民兵齐声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结束了集中点验。

会议指出,2019年是国防和军队调整改革关键之年,原州区民兵组织调整改革要按照固原市政府和军分区的要求,牢固树立“精准建设、精细管理、精确动员”理念,紧紧围绕任务需求编建队伍,进一步调整优化布局,健全巩固组织,完善规章制度,抓好军事训练,努力构建适应国防建设需求、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相统一的民兵力量体系,不断提高基于打赢战争和服务大局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

会议要求,为抓好民兵队伍建设,要严格编建要求,确保组织落实;要加强教育学习,确保政治落实;要提升过硬本领,确保军事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