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

时间:2019-04-28
来源:原州区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自治区开展实施互联网+医疗健康信息化工作以来,原州区积极推动信息及互联网技术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应用,建成原州区医院远程会诊站,实现与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远程会诊,进一步完善区、乡、村24小时医疗急救体系。

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展电子签约32452人,其中重点人群签约11688人,原州区人民医院与基层卫生院共完成远程远程心电诊断4400余例、远程放射514例,区人民医院安装9银社医自主一体机,患者或家属使用银社医自主系统可以自助完成网上挂号、快捷挂号、门诊缴费、自助取单、费用查询、医保服务和充值等服务。缓解了各医疗机构心电诊断医生紧缺、专业能力不足的矛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共享网络时代的变革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政府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