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5-2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7日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文主持召开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班精神;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校查办理情况;安排部署行业(部门)任务清单以及迎接督导等重点工作。

888.jp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线索摸排核查质效,加强线索核查督办管理,积极对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零线索的部门要有安排,有部署,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工作。要紧盯重要案件的办理,联合发力,集中攻坚,确保办案进度。要完善工作台账资料,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设立专门办公场地,责任到人,切实加强台账管理工作。要继续深挖“保护伞”工作,对已办结案件开展评估,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对薄弱村的整治,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要注重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以典型促整体,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