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空棚”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9-06-04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4日, 原州区召开“空棚”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通过实地查看、现场督导,对我区重点乡镇“空棚”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黄铎堡镇金堡村、和润村、丰泽村,三营镇广和村、孙家河村、金轮村,头营镇利民村,彭堡镇姚磨村等地,听取各乡镇部门负责人整治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空棚数量,采取的措施等情况。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空棚”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时间和精力,结合各村组园区特点,因地制宜,快节奏高质量推进整治工作,坚决不允许有空置情况,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空棚”整治任务,上报清理情况。乡村干部要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进一步动员群众参与到设施农业种植上来,着力提升空棚利用率,确保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