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6-1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我区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切实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熟悉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做到底数清,数据明。案件线索办理要快,紧扣时间节点,按照要求,全力办理,档案台账要规范,真实可靠。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氛围要浓厚,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各乡镇(街道)要以村(社区)为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老百姓的知晓率。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保底线,加强管理,处理协调好各方面工作;要加大乡村环境卫生治理,营造整洁有序的乡村风貌;网信办要加强舆情管控工作,发现舆情,要第一时间上报并组织核查处理;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积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不推诿扯皮,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全力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