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办涉农惠农项目“331”监管平台应用培训班

时间:2019-06-27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331”监管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完善监管运行机制,6月26日,原州区政府办举办涉农惠农项目“331”监管平台应用培训班。区直涉农部门、各乡镇、街道办、行政村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等220余人参加培训。

640.jpg

培训邀请市政府办“331”监管平台负责人、宁夏维斯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就“三级备案、三级审核”操作流程与规范、政策发布与公告公示的编辑发布、咨询信件的办理等内容进行培训,督促各乡镇、街道和各涉农部门按时间节点规范录入应公示公开的项目信息,确保涉农惠农项目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今年以来,原州区政府办制定印发了《原州区“331”监管机制标准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各涉农部门填报2019年涉农惠农到户资金项目统计表,同时选取头营镇杨郎村、中河乡丰堡村为标准化示范点,联合原州区纪委监委对其监管平台建设开展实地督查。现已为杨郎和丰堡两个示范村配备触控显示屏,主要用于项目公示、查询和数据展示等。今后,原州区政府办将继续对民生领域项目资金不按规定审核、备案、线上线下不同步、公示公开不到位和监管“空转”等问题进行督查通报,并对履职不力的向原州区纪委监委移交问题线索。

(固原日报记者:胡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